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情人节快乐!!

昨天,美好的星期六,我没有浪费掉~ 
真的很美好,我会记住一辈子的

一开始是Family Time~
跟妈妈和哥哥去Popular用200块Voucher买文具和妈妈的食谱~
选好后就是最恐怖的时刻了----->排队付钱
我和哥哥分两边排队,还是排了半个小时
=.='' 

妈妈和哥哥回去后,直接决定给106生日惊喜
只用了几个小时计划,果然让106吓到
哇哈哈哈哈~我直接爽到隔壁街去!
没办法~ 双子座嘛就是点子多 XD
中间就是2月12日生日的寿星女,106 ^^
笑得很开心~ 不过麦可思蛋糕不好吃,cream很多,sibeh geli >.<
昨天JJ有一下下的婚纱展,婚纱很美~ 真的
还有什么摄影和化妆学院招生~ 我经过一次那些男生就介绍我一次
直接给他们无言掉 @@''
这件紫色婚纱很美,model也很美,整个画面就是很赞~LIKE LIKE ^^
随便走走逛逛,然后就去看2145的电影
对啦就是这套~ 结婚那件事
还记得当时去看逆战的时候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就说一定要看了
没想到才上映不久真的去看了 ^^
整间cinema直接满到隔壁街区,大家一起笑的感觉真的很爽
^.^v
看了电影直接十一点多了,为了以后还有机会出去,我决定十二点前到家
取消了原本要去走走吹风的计划 >.<
那位先生在2355就送我回到家到门口
下车之前给了我一个惊喜
一份情人节礼物~ 

我今年第一份情人节礼物,有花有巧克力有bear bear
一份经典的情人节礼物 ^^
之前还在想会是谁送第一份礼物给我,没想到竟然是这位先生
哈哈~ 不错有惊喜到
^.^v
期限是下个星期二,我要好好考虑,然后告别单身
祝福我,到时的选择是对的
最后,祝福单身贵族能拥有单身的幸福~
也祝福有情人sweet sweet 99~ 
提早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!!! XD

~ END WITH SMILE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