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1, 2012

可能,我该陷下去一次,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痛

久违的部落格先生,我不理你真的很久很久了~ 
很多朋友都问我,blog这么静料的?
我说,没有那个kik写,而且实习很累,电脑对到想呕了,还写blog?
最近更死,OT先生竟然搭上我,工作12个小时还真的破我记录
最够力的是还要要求一堆~
当时还sibeh期待实习,现在?可以早点结束吗?
@@''
已经不敢想我的training cert会有多烂了~
剩下的10个星期实习,Joanne Kok撑下去啊!!!
>.< 

然后,感情~~
怎么说,做到了我说过的~ 
2月14那天后,我正式告别单身
自由久了,就会想要给人管一管~ 人嘛都是犯贱的~ 
朋友都说,一个月都没有,我整个人像变了似的
说我对这份感情似乎认真得可以~ 不像以前的我了
“ 以前你都是两三个月后才认真的不是?现在一个月都没有叻Joanne Kok!! ”
这句很经典,说得我好像playgirl酱~ @@''
有个先生更厉害,呛我:“ 切!她的爱情字典里只有半年两个字,嘛给她认真下咯! ”
我当下直接给他三个点,不过我喜欢他这句
现在已经成为我的经典台词料~ 哇哈哈哈哈哈
咳咳~ 回来正题~
请别说我花心~ 双子座只是不管对人对事都很快腻而已~ 
昨晚我对那位先生说,要相信Joanne Kok~
有那一瞬间我真的有在认真讲~
不过下一秒我还是补了一句,虽然Joanne Kok很难相信~
是啊~ 我不是对感情没有把握,我只是对我自己没有把握
一年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真的很陌生~
有时候我会问那些有交往一年以上的男女朋友,一个人对一年不会sien咩?
记得有个答案是,一年算短了,老夫老妻对几十年叻!
是啊~ 可能,我该改变一下我对感情的态度了

记得上一段感情结束后我说过,下一段我要从朋友变好朋友才变情人
算是做到了~ 我们之前确实是朋友~ 
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要开心~
工作很烦,如果在一起会吵架,那不如别在一起 
“ 不需要控制男人,如果他爱你,他不会做会让你不开心的事 ”
那时看一本书看到的~ 
是啊~ 不需要控制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勉强又有什么用?
双子座的其中一个优点就是拿得起放得下
难过也不过一个晚上~
可能,我该陷下去一次,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痛~ 

EMO先生快搭上我了,还是早点结束吧~ 不写了,哈哈
下次~ 下次kik来的时候再写~
XD

~ END WITH LOVE & SMILE ~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