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新年彻底结束!!

初十五过了,证明新年彻底过了~
2012的新年,没有想象中的难过,还以为自己会因为单身而难过呢!
^.^v

每年新年都会回去妈妈的hometown--Ayer Tawar,今年当然不会例外
其实在城市生活习惯了,偶尔体验一下新村生活真的很棒
有人说新村人都很早睡,但我家就是够力反传统的
经典的不到sibeh累不会倒下去睡,然后另一天睡到自然醒的那种
哈哈~ XD
真的爱上那种生活了,有时候自己甚至还幻想跟朋友去那里的海边疯狂玩乐
那种感觉一定超赞的!哈哈~~ 期待期待!^^

前几天,我们一家还因为在家太sien而回去一趟叻~ 
陈六公~ 每次只能远远看他,这回真正进去看看他了~很杀气,huat啦! ^^
虽然只是普通的一间宫,但我竟然可以很兴奋 
@@''
难得来,合照是必要的!^^
最近看到十二生肖就会抓住猴子拍照~ 疯了 XD
然后去Lumut走走就回去了~ 经典的来得快也去得快
哈哈哈~ 有机会真的要带朋友来走走了 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对于一个爱玩的人来说,假期呆在家里真的很对不起自己~
所以多了两天的假期除了好好陪陪家人外,出去玩是少不了的
因为本钱有限,所以只看了两部电影
>.<

第一部先去看Chronicle,还记得拍了很久才买到票,结果这部电影严重不好看
还以为会有什么大行动,结果只不过是看三个男生如何利用他们的特异功能
有点不爽给它骗掉RM13 ~ >.<
不过还好,下一部还不错~

Yes Yes就是它啦~ 逆战!
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周杰伦~
因为到现在我最喜欢听的歌大多数还是他的歌~ 哈哈
这部电影有感动,有动作,有紧张,有刺激~
让我很满意,连一丝后悔的意思都没有
只能说阿Jay阿Jay继续加油啦!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情人节又要到了,去年情人节单身中度过,今年呢?不懂~
我只知道我告诉自己,如果不想要单身了,那就玩到2月13号凌晨十二点之前
2月14号起我正正式式告别单身~
但....我还在考虑~ 哈哈
朋友都说,好心~ 玩够料啦你~ 好男人出现了不是?
我说,好心~ 我还没玩够啦~ 哈哈哈
老实说,我不喜欢那种被绑住的感觉
我知道,一旦有了男朋友后就要安分守己了~
不能随便跟人出去玩,尤其是男生
但是又很犯贱想要有人疼~ 
So...结论就是,先不要去想~ 反正还有一个星期~ 哈哈

明天又要做工了~ 有点不爽,但像妈妈说的,又不是你一个而已!
好啦安慰下自己,还有四个月~ 撑下去啊!!
Joanne Kok 开工加油!huat啦!!
XDD

~ END WITH SMILE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