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顺利~ HUAT啦!!! XD

再一天,我的新生活就要正式开始了
其实有点不爽时间过得那么快,一个星期假期其实比想象中更短
然后,就要继续实习,继续完成那痛苦的四个多月~

可能是因为讲多了,搞得自己竟然开始相信有世界末日
全新的2012,我比以往更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时间
甚至,我比以往更容易EMO...
可能,我开窍了~ 
也可能,我的思想终于成熟了~

所以,今年新年我用了比以往更多更多的时间和亲人坐在一起聊天
虽然嘴巴总是说没人开台时间难过,但回想起来,这些回忆其实很棒
随便来个Pillow Talk就已经可以让自己更成熟了
那晚,表哥告诉我,不管工作遇到什么事,只要一个字就好,“ 忍 ”
他也说,当主管对你发脾气时,如果你生气,你的智商就是最低的
虽然只是很基本的两句话,虽然他的态度像在开玩笑~ 
但,我收到了,放进心里面了
我相信,星期一开工我会以更好的态度面对那些人的

今年新年,虽然在单身中度过,但其实也没有很差
有人说,虽然暧昧不用负责,但也别玩过头
这,我当然知道~
双子座爱玩是天性,但当双子认真的时候,请你也一定要认真,不然她会很失望
我一直酱对那些想要追双子座女生的男生说
但,那些总是误会双子花心的男生总是不敢追~
我也重复自己重复过几亿次的话...
双子不花心,她认真的时候其实才是最恐怖的
没有多少人相信,也没有多少人真正听进去~
算了吧,我说,反正不干我事
哈哈

最后,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,尤其是实习
Joanne Kok,继续加油吧!
^.^v

~ END WITH SMILE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