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最后的blog~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^^

2011年快结束了~ 相信大家都在兴奋等倒数中

今年的我,破例在家里倒数
没原因,单纯希望陪妈妈倒数...
约是有的,但当我问妈妈我可不可以出去倒数时,她没有直接答应
从她的表情看得出,她不想我出去
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记错,印象中我好像很久没陪妈妈倒数新年了
所以今年,我推掉了所有约,乖乖在家陪妈妈
因为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陪在我身边的一直是妈妈...

实习才过了两个星期,并没有我想象中简单
因为实习,我在家人面前毫不掩饰地脆弱了两次
妈妈说,是因为我太少出去参人了,才会一点点就受不了
那晚,我们两母女聊了很多很多
姜还是老的辣...她告诉我她的经历
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大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
实习是一个过程,一个能让你看清世界其实很大的过程
所以.....就算在怎么困难都要撑下去
因为这只是开胃菜,主菜和甜点接着来
可能5年,可能十年菜才会摆上桌子~
那晚之后,我就看开了...
至少,我了解了怎么以一个实习生该有的态度对待人
I WILL DO ANYTHING BECAUSE I KNOW I AM JUST A TRAINEE
每次每次,我都会这样告诉自己,好让自己撑下去
不用担心,我撑得住的,因为我是Joanne Kok ~ 

今年的圣诞和倒数都是以单身的状况度过
空白、单身了三个多月,朋友都说,该乖了,别玩了
是啊~ ~ 我当然知道
难过的时候,谁不希望有第二个人好好诉苦?
但单身容易恋爱难~ 
看着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,不知何时开始已经不相信爱情了
其实每次说的双子座喜新厌旧还是什么花心都是表面的话
我倒觉得男人有时候其实很XX~ 
当一个女生单身时,他不会想要去追
但当那个女生有了男朋友后,就不停传简讯还是打电话骚扰她
这就是男人~ 我看透了...
我知道人没有十全十美,当我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

这个2011年,我有了不少的第一次~ 
所以随着2012即将开始,我要继续创造再多的第一次
把自己的目标写在纸上折起来收好,2013来临时才拿出来看
哪怕什么世界末日地球会爆炸 (虽然我总是挂在嘴边)
XD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~ 
还有就是祝今天生日的人不管认识还是不认的生日快乐
新的一年大家要一起加油
GO GO GAMBATEH!!!
^.^v

~ END WITH SMILE ~

No comments: